— 枢葬 —

涶望(1)

董c.:

——


#涶望


#拔杯


#黑化向


——


设定跳崖之后,一切重新开始。


Will和Hannibal已经确认关系,两人交换姓氏。


Hannibal修改职业做大学(美术)教授,Will重操旧业。


走复仇路线。


全文前半段Hannibal假死,后半段出现。


——


  当你渴望复活的时候,一切都是死的。


  一切都将会如你所欲。


——


  他们都归零了——


  开膛手的资料和音讯全无,除了内部人员有人烧了它以外,Jack没法想到其他的可能。


  Jack沉着心情让部下寻找Hannibal的身影,确认他的小别墅里是否存在着Will的尸体,再三检查毫无消息之后,他愤怒的拳头狠狠地砸向了桌子。


  Jack知道寻找Dr.Lecter做Will的心理医生具有极大的风险,他品味高雅,做出的贡献也非同凡响。而Jack也知道他将Will引领进入他的世界的几率有多大,但他绝对没有想到会像现在这样,那个坚韧不拔但内心脆弱的男孩。


  Will和Hannibal一起逃走了。


  “我告诉了Hannibal,你们发现了他——因为他是我的朋友,因为..我也想和他一起逃走。”Jack耳边回响起这句话,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双手合拢。


  Will从小男孩的手上拿走一份报纸递出钱之后,拉紧了自己的帽子沉默的看向身后的男人。


  “今天的食材是牛里脊?又是哪一位幸运儿被你看上了。”“你看见了冰箱里的新品?”男人惊讶的看着一脸漠然的Will,摇了摇头。


  “哦,我只是猜猜,你看报纸。”Will把报纸递了过去,看着男人的眉头舒展开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阵不悦。


  “那可真是荣幸。”“Hannibal,FBI迟早会找到我们的。”“比起这个,我更关心的是你今天是否要一份牛小腿肉?”Hannibal无视了Will的话语快步走到他身边,低头询问道。


  “哦。”Will向四周环绕了几眼,拉过Hannibal就往他们暂时住宿的小别墅走去。


  Hannibal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,视线也没有离开过Will拉着他的手。


  自己的猫鼬保护着自己,一切都将会变得有趣起来。


  Hannibal脱过自己的衣服披在了Will的身上,自从十二月入冬以来,Will身体没有不发寒过,就像现在一样,他冷的微微颤抖,双手发冷,鼻子发红。


\tWill没有抗拒他,这是一个极好的表现。Hannibal想起当年自己给予他帮助的时候他无动于衷的表情让Hannibal感到极其的不满意,他更希望自己能驯服Will,而不是臣服于他。


  Hannibal得意的揽过Will的肩膀,说明自己是担心Will的身体并接过了他满脸怀疑之后,Will沉默的接受了自己的请求。


  Will回到了房间里放松警惕的躺下,他闭上眼睛恢复自己的状态,思考着今晚如何拒绝Hannibal的食物而只是吃一些快餐食物。


  当然,他知道Hannibal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他,但如果Hannibal要求,他也没有任何方法抗拒。只要他肯拥抱自己给自己一个安抚性的吻的话,就算多不情愿也会照做——Hannibal也确实给了他一个吻。


  他们的新家在一个近郊的小镇上面,一个小公寓里。


  墙壁全铺了壁花纸,桌椅也都是红檀木造。


  餐桌不像Hannibal之前家里的那么宽也大,但温馨的小方桌让Will有了家的感觉,桌布和桌子的设计还是按照Hannibal的设想,符合他的想法。现在,他们总爱面对面的坐在餐桌前品味对方的样子——当然,Hannibal的独特爱好也传染了给Will。


  “让我想想,这个人一定有什么地方吸引了你。”“他的眼睛。”Hannibal放下了自己的刀具揉了揉自己的下巴,回味无穷。


  “他的眼睛就像大海里最深沉的一部分,湛蓝却又带着幽暗的绿色光芒。”他轻笑了,推开椅子走到Will身后抓住了他的手。


  “但——他不配拥有这种颜色——对我而言,这具有侮辱性。”他小心的带着Will的手切动着肉,他抿起自己的嘴巴,跟随着Hannibal的一举一动。


  “它将会是你的独一无二。”


  Hannibal把切好的肉放到了Will的嘴边,他斜眼看到男孩一脸不情愿的咬了下去轻嚼,男人脸上挂起了不易察觉的笑容。“你知道,我特别想品尝你的味道,Will。你芬芳的肉体是我一辈子的渴求,但你警觉的态度和动作告知了我答案。可等到我死亡的时候,你可以割断你身体的一部分,与我一同下葬吗?”


  “我会告诉你答案,在不久之后的将来。”Will揽过他的脖子,亲昵的靠近他耳朵一字一啄的说道。


  “关于Jack那边,我想和你..商量。”他挺起腰板看了看Hannibal平静的样子,暗自叹了一口气。“为了我们未来的食物做准备。”Will补充道。


  空气仿佛凝固了起来,Hannibal不动声色的看着Will的表情,缓慢的开口:“事实上,我们从不为食物而担心。虽然我很高兴你为了我这么做,但我还是更担心你的安全,Will。”Hannibal皱起了眉头,用手一下一下的顺着自己的眉间。“FBI对你的伤害极大,更何况他们对我们的通缉还没撤下..”“我只希望搞垮他们,现在不是论是否痛苦的时候,我从不相信他们。”他坚定说着,抓起桌上的西餐刀对着Hannibal,寒光一闪而过。 


  他们沉默的对视了一眼,最后看着对方一笑。


  “好,我的Will。”他们交换过一个吻之后,Will气喘吁吁的看着他:“好好享受你最后的晚餐吧,Hannibal。”


——


#给心心推荐转发关注的都是天使


#重开,明年二宣决定。
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11-28

90 董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