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枢葬 —

我英の黑久自述【出胜】

出胜

严重黑化久警告!!!

三观不正,恋爱三观超级丧病!!!


我曾经有一个愿望,我希望成为英雄,却无法转移追随着你胜利背影的视线。


可是此时此刻的我站在你的面前,伸出手就能触碰到你,靠过去就能拥抱到整个世界,于是我为此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。


我将你带回,用锁链禁锢住你的自由,就这样,以卑劣的手法束缚住你这阵追逐太阳的风。


过去的谁都追不回,所以才要在往后的未来中不留遗憾。


还未明白那种感情叫做喜欢的时候,我很焦躁,不安,而且患得患失,踌躇而懦弱,不知道如何面对,即使表面上一尘不变,可是心跳的错乱从来都骗不过自己。


而明白那种感情叫做喜欢的时候,我是平和的,单单只是看着你,都会觉得满足的感情很纯粹,纯粹到仿佛一尘不染,在你所看不见的时候,仅仅微笑着看着你,都是甜美的。


可是爱呢?

疯狂、纠缠,甚至于不择手段。


伤透了,痛麻了,本以为疼痛着的只有我自己,可是到了最后才发现…其实同样爱着自己的你,也早已遍体鳞伤;

但那都是已经回不去的了,所以不断的不断的前行中,我们只能在歧路上越走越远。

但是终究还是回来了,不是吗?


对于你的想念,对于你的爱情,对于你的执着和痛苦,最终还是将你带回了我的身边。


无数个日日夜夜,你是我心中最疼痛的存在,为了你,我耗费了我一生的思念。


因为爱你,所以我走到了这一步;因为爱你,所以才要回来;因为爱你,所以当你对她说“我喜欢你”的时候…我是真的想哭。


并不是因为痛苦,也不是因为伤害,而是满满的幸福。我爱上的你果然如此优秀,那么耀眼,那么让人瞩目。


于是,我把你带走了。带到谁也找不到的地方,只有我和你。


“小胜,你是爱我的,对吗?”

“绿谷出久,你疯了!!!!该死的,快放开老子!”

“小胜,我早就疯了,你不知道吗?我爱你啊……”


我们一起陷入永恒的热恋中吧,你是爱我的,对吧,小胜。


评论(2)
热度(78)